Manjok 만족 @ Melbourne CBD

繼續po生日飯

15年從韓國回墨爾本後... 我一直在唸...
為什麼墨爾本的韓式炸雞開滿街
但偏偏沒有韓式豬腳呢? 我們這裡又不是沒有豬腳賣

近年的韓食店逐漸有豬腳賣
但不是整隻豬腳切片的那種

今年我在IG 終於看到墨爾本有韓式豬腳了!!
看到那一剎, 我就告訴珮先生我的生日飯要去那邊吃

manjok.jpg

店的英文名字不太明顯
還好我認得那幾隻小豬 :P
manjok2.jpg

manjok3.jpg

我們點了 Set F Spicy Pork Hock + Rice Balls

manjok4.jpg

下單之後服務生就會送上湯, 包肉吃的菜, 小菜 和醬汁

我一直以為我點的是以下這種上面加上辣醬


不做功課的後果就是...



manjok5.jpg
上桌是這一盤

起初是滿傻眼的...因為和我想法有出入嘛
不過誰叫自己點錯呢? 那沒有辦法啦~ 試試新食物吧~
manjok6.jpg
辣豬腳的辣度是可以選的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問我們要那個辣度- 0 到 3
我毫不猶豫地說了1
事後珮先生就說他想要2個辣度
這個時候我就提醒他..
不要忘了我們在韓國吃辣雞爪
辣到我們根本吃不下
所以不要太高估自己吃辣的程度
(後來珮先生也認同幸好只點了1, 因為到後來他也受不了)
看起來很小的一盤
豬腳都是切大塊
光吃豬腳 吃幾塊之後會覺得很辣
用菜包著蘸醬吃會比較舒服
即使這樣但吃起來其實蠻撐的
珮先生說應該是有一隻豬腳的份量
我們覺得應該是豬腳去骨後切大件
之後用紅色那盒韓式辣醬加其他調味料調味


manjok7.jpg

豬腳配飯團也不錯的



我下次要來吃原隻豬腳!!!




Manjok 만족
360 La Trobe St, Melbourne
PH: (03) 9044 3910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