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日本跨年之旅- Day 9 星乃咖啡店 @ 京都車站

第9天就是告別關西前往關東的日子
不過乘新幹線去東京之前, 我們在京都車站吃了個早餐

星乃咖啡.JPG

一個weekday的早晨, 星乃咖啡店竟然有人龍!!
我想因為是車站裡面的食店吧?
在店門前有個板子, 在上面寫個名子排隊等候就好
但現實是寫完名字後,大家還是照著板子的次序排隊 XD
不過我的名字 Joey 把服務生難到了 XDDD
對不起, 下次我會學片假名的

星乃咖啡5.JPG
珮先生的早餐: 一杯咖啡, 半片吐司和雞蛋薯蓉
那麼小的一份
我懷疑珮先生吃不飽的吧
不過他說OK呀

星乃咖啡4.JPG
這是我的早餐
星乃咖啡2.JPG
法式吐司+白煮蛋+沙律
其實早上我不太喜歡吃甜的
但是... 早上的menu 只有那幾去款
不是珮先生那種就是沙律, 我吃不飽呀...
所以只好點這個囉~
幸好這個很好吃的,滿鬆軟

星乃咖啡3.JPG
我不喝咖啡, 加錢換成了抹茶latte
這個好像是京都的星乃咖啡店限定
其他地方的星乃沒有的
我覺得這個還可以啦

吃飽飽就去搭新幹線去東京了~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高倉町8-3 JR東海京都駅構内
075-748-8656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