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otonin Eatery @ Burnley

每次J來墨爾本,找餐廳都是對我的一大挑戰
J吃肉,但可以的話她會選擇吃素
所以我就決定找些素食餐廳給她

Serotonin 在Foodie 界火熱了好一陣子
但礙於地點的關係 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
不過既然J來到, 那我們就去去這間很有名的素食店

serotown.jpg

Serotonin 的中文就是血清素。

店家希望客人吃得健康活得開心, 所以店裡面有不少笑哈哈的圖像, 而且食物都是素, 而且有vegan 的選擇。
serotown2.jpg

店裡面的位置不多, 但坐得算是舒服
建議提早預約


serotown3.jpg
這杯是Happyccino
其實就是一杯Cappuccino
但看到smiley 在上面, 心情就會突然明朗很多

serotown4.jpg
J點了Serotonin spud, 而我點了 smiling smashed avo



serotown5.jpg
這個smiling smashed avo 有很多東西
除了smashed avocado on toast 外, 還有青豆泥,薄荷,feta 和蕃茄
我額外加點了蘑菇和水波蛋

簡單但很美味的一道菜


這裡的環境很舒服, 有機會閒日過來吃個brunch, 休息一下滿不錯的
話說...我們在星期三的中午來, 但還是客滿!
附近也沒有太多商業活動
究竟人從那裡來?大家都像我一樣請半天假嗎? 

服務生的服務超級讚
話說我們付款後在門口打算自拍, 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拍照


Serotonin Eatery
52 Madden Grove, Burnley
PH: (03) 9428 8256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

Thaiger @ Melbourne C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