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 in Law @ Collingwood

今年的情人節, 我和珮先生去Son in Law 吃"大餐"
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所以每桌都有玫瑰花?

我們來得比較早, 趁其他人還未入座先拍個空景


各位觀眾有請我們的"電燈泡"
泰式奶茶+獨角獸棉花糖
相信只有情人節的名義我才會任性地點這種東西 哈哈哈哈哈
棉花糖是現製的
所以等待時會聞到甜甜的味道
嗯...好像和情人節滿配合的

店員很有心機地做這個棉花糖
獨角獸後面也有尾巴的
(不喜歡獨角獸的還有比卡超 Hello Kitty 等卡通人物選擇)
起初很怕泰式奶茶會很甜
原來Son in Law的奶茶不會很甜
加上棉花糖也不會有很甜膩的感覺
很意外呢


頭盤是青木瓜沙律
這個看似平平無奇, 其實還滿辣的
期間我還不幸吃中一顆辣椒 辣得我瓜瓜叫
之後狂吃棉花糖
味道其實不錯 酸酸辣辣 夏天吃很舒服
接著是珮先生的最愛 Pad see ew
味道不錯 但份量很小....

其實"電燈泡"很礙事...
總覺得"它"一直在看著我們吃飯

我們還點了個綠咖哩
但是相片拍得不好所以不放上來了
綠咖哩很香很下飯

甜品時間來了~

情人節限定藍色龍貓 +椰子雪糕
龍貓是巧克力 所以是可以吃的
你以為我只是吃巧克力?
錯了!



店家會給你一杯熱的斑蘭椰汁
把椰汁淋下去
龍貓就會開始溶掉
打開之後就看到裡面的斑蘭千層蛋糕
(有其他口味選擇 但我覺得班蘭和椰汁最配)

班蘭千層蛋糕很好吃
但是那個巧克力看著好玩而已
吃下去實在很甜膩

Son in Law
56 Johnston St, Collingwood
PH: (03) 9410 0399







珮夫人
Instagram: @joeyfromfreeland

留言

熱門文章

珮夫人暫時休假

問題

小說再一次被盜用...